学校经营性门面(网点)规范化管理工作流程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一、经营性门面(网点) 合同会签

    1、上交门面(网点) 年租金。

    2、由资产公司聘请的律师对合同进行审核。

    3经营户签署合同(含经营性门面(网点) 管理规定)和安全责任书。

    二、经营性门面(网点) 规范经营

    1、要求经营户按合同(含经营性门面(网点) 管理规定)和安全责任书、校园商业网点﹝门面﹞安全管理制度执行。

2、对经营户进行宣传教育,把控舆论阵地,经常巡查,禁止门面内外乱张乱贴和电子屏宣传不健康内容。

3、教育经营户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不信谣不传谣,保证QQ和微信内容的健康正能量。

三、经营性门面(网点) 安全工作

1、确保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舆情安全。

2、公司将不定期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到位。

四、经营性门面(网点) 信息反馈

1、公司将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对个别消费者投诉情况公司将立即调查核实,对有违规行情的经营户公司将按规进行严肃处理,并通报批评。

2、对师生所提意见和建议,公司将认真调研,及时整改,把为师生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资产公司管理监督电话:0736-7186922;工作人员:燕老师:13907360883孙老师,联系电话:13975640378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35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