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力推“新型防水材料”成果转化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本网讯:(资产公司供稿)9月6日,资产公司组织召开了新型防水材料与企业、市场对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以我校为主要技术力量研发的一种新型防水材料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产品效果、策划包装、营销模式进行了论证分析。

会议认为该项目有广阔发展前景,有产学研合作优势,有湖南文理学院相关学院专家技术支撑,能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该防水材料由我校化材学院周诗彪教授等专家提供技术支撑、艺术学院郭娓教授等专家进行设计、策划、包装,有关企业进行研发试验。该产品采有纳米技术、互穿网络技术、表面处理技术、软化梯度技术四大集成技术,具有环保、高效、经济、寿长四大产品特点,能够形成防水防漏、防锈、隔温保温、防冻防滑四大系列产品,同时还可以广泛应用3D打印技术。目前,该项目正在强力推行中,资产公司已完成防漏水样板工程,后勤处拟做的防漏水样板工程正在进行。

我校相关学院、资产公司将依托学科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企企合作与市场对接,进一步研发升级,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效益。

资产公司、化材学院、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参加了会议。(二审杨静三审邵启湖)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