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年5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谋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9〕29号)、《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校党字〔2019〕24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校党字〔2019〕25号)等三个文件精神,并结合主题组织专题讨论。

机械厂厂长郑大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谋发展”主题发言。表示作为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加强业务学习,带领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员工加强金工实习和创收增收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