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内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专题讨论。

资产公司孙逢谊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公司不仅要为学校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还要靠我们的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经营,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有幸福感和成就感,因为是为学生服务,如今年暑假期间师范楼学生公寓卫生间贴瓷砖改造工程,我们公司的热水管线也相应进行了拆卸安装工作,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常常盯在施工现场,监督工程质量和进度,在新学期开学前,圆满的完成了热水管线拆卸安装任务,确保了新学期学生的生活有序。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我们不定期的经常组织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了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结合个人的工作性质和任务,认为从思想上要有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要按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勤奋工作。

  余明同志以《新时代政治能力建设强化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新时代政治能力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政治能力建设指导工作实践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政治能力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政治能力建设推动工作创新强化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要求党员同志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还对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强国、党员深入联系学生等进一步进行了部署与推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