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根据《湖南文理学院关于认真组织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认真进行了宣讲活动。

主要内容有:《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的部分内容;回望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成就辉煌;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经验等等。

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在工作中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为申硕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1021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