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党支部观看《榜样4》进行先进典型教育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通过学习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

专题节目鼓舞人心,深刻感受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员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弘扬正能量,向榜样学习看齐。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全体党员。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优秀品格、不忘初心使命,一心为民服务的精神,从平凡岗位做起,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师生服务。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