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举行学生成长辅导报告 党员教师积极主动帮扶学生成长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1025日下午,资产公司开展了帮扶困难学生交心谈心活动、帮扶学生成长辅导报告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会前,党员教师与学生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余明勉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活动现场,校友史俊夫进行了成长辅导报告,介绍了他的学习经历,谈了他的创业过程,分享了他的成长经验,勉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学习,“书到用时方恨少”,要有精神上的追求,要有毅力,艰苦奋斗,锲而不舍,不断克服困难,一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深受教育鼓舞,表示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扎实学习。

同时资产公司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同学们对资产公司经营的热开水项目表示满意,对快递项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