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个专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然后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主题组织专题讨论。

刘铌、刘虹等党员同志先后发言,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作风,把勇担当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把勇担当体现在勤政务实的自觉行动上,把勇担当体现在担当作为的责任落实上,严格律己修身,真抓实干走在前。燕四华同志做了在网上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交流发言。刘铌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党员作了形势政策报告辅导。卢秉利同志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共同营造“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提高工作的执行力,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做实做细。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