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要进一步强调的几个问题

时间:2013-11-05 点击数:

为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条、湖南省委九条、省教育厅教育工委七条、常德市委十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必须强调以下几个问题:

一、精简会议文件,减少会议数量,控制会议规模,严格控制校内简报数量。

二、严格控制公用经费开支,厉行节约。校内会议在校内进行,会议不发礼品、不摆鲜花、不做豪华会标、校内人员不宴请,严格控制会议经费。

三、严禁干部工作日午餐饮酒(含公务、自费),严禁各二级单位与餐饮、住宿及服务单位签订消费协议,校内各单位间严禁用公款相互吃请。

四、严禁收受红包礼金,严格控制操办婚丧喜庆,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

五、严禁参加影响公务的宴请、娱乐消费活动,严禁用公款开展高消费、高档娱乐活动,降低接待费用。严禁上班时间打牌赌博。倡导高尚娱乐、文体活动。

六、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格公车管理制度。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

二O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