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届一次董事会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资产公司召开三届一次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副校长、公司董事长刘春晖教授主持会议。董事会成员除3人因公请假外其余董事都参加了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公司监事会主席曾言教授及其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资产公司年度工作报告、资产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和湖南文理学院教学科技成果转化相关议案。董监会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拓展项目如何稳妥启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会议对上述有关事项进行了表决。

会议结束时,监事会主席曾言教授和董事长刘春晖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围绕教学科技成果转化、上项目抓效益、依法依规经营、团结协作配合等问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题,并号召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明重点和任务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努力把资产公司做优做强,实现学校三次党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