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市食药局对我校商业门面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2017328日,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罗科长带队到我校检查超市食品安全工作。罗科长不仅仔细验查了学校超市的食品安全管理的服务许可证、个人健康证等,并对超市食品进行随机抽样检查,特别强调了学生宿舍里的超市,一定要有专人、专柜、专门台账和专门进货渠道。

    罗科长一行对我校超市食品安全严控把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突击专项督查,是为了进一步把住食品安全监管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即校园食品安全这个环节的监管,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

资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进货关、严把验收关,确保每一名学生在校食品的安全、卫生、营养,让学生放心、家长安心,社会满意。

(资产公司燕四华供稿)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