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商业门面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常德市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科长带队到我校检查校园营业店餐饮食品卫生安全、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和所有营业店內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不仅仔细验查了餐饮食品、超市食品、幼儿园食堂食品进货台账,还对经营卫生许可证、个人卫生健康证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特别强调了冷冻食品和海鲜食品的要求,并强调一定要有专人负责,专柜、专门台账和专门进货渠道。

    王科长一行对我校营业店餐饮食品卫生安全、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严控把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突击专项督查,是为了进一步把住食品卫生安全监管过程中的重点环节,特别是疫情防控的细节,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资产经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把食品进货关、验收关,确保学校餐饮食品卫生安全、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让师生放心、幼儿家长安心,社会满意。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