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公告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现对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的常德鼎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股权进行转让,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常德鼎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股权

  二、挂牌价格:人民币10万元

  三、项目简况:常德鼎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8年4月17日成立,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地址为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办事处长家山社区滨湖路1708号,湖南文理学院土建楼。经营范围为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工程设计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本次20%股权以10万元价格挂牌转让。

四、受让方资格及交易条件:

具有良好财务状况的法人单位和具有良好支付能力的自然人。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常德鼎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现有股东在同等价格条件下具有优先购买权。

  五、公告期限: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4日

  报名截止:2020年7月14日17:00

  联系人: 刘虹  联系电话:13875118234

报名地址:湖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

六、交易方式:挂牌期满,如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意向受让方,将采取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意向受让方,将采取公开竞拍方式确定受让方。参与竞拍者须先交纳1万元保证金,竞拍结束后,未中标者的保证金无息全额退还,中标者的保证金抵作转让款;中标后又拒绝转让的,保证金不退。

七、成交款支付方式:一次性支付

   八、特别声明:

  本次股权转让全部为国有股权部分(占比20%)

 

常德鼎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