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资产经营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强化全校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6日学校资产公司聘请湖南祥泰玖安消防有限公司张海波教官给全体经营户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课。

 此次讲座重点突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各种火灾案例的讲解,让每个经营户都懂得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同时还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据,告诫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还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经营户们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方法,结合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经营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全体经营户听了讲座之后,感到消防安全无小事,必须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使学校广大经营户深刻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