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样检查我校直饮水安全卫生工作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点击数: 94  录入时间:2021/04/28

本网讯(通讯员 孙逢谊)为确保我校直饮水卫生安全,资产公司邀请常德市卫生部门来我校指导检查直饮水卫生安全工作。近日,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一行8人分别两次来到我校进行指导检查,对新、老校区学生宿舍直饮水使用情况进行了卫生安全达标抽样大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所有直饮水机房设备、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所有直饮水进行了抽样检测。检查组肯定了我校直饮水卫生安全工作状况,特别强调了要确保学生的饮用水安全卫生。经各项卫生指标检验,两次检验报告结果完全达标,符合饮用净水水质标准。为让学生放心饮用,资产公司已将达标检验报告结果公示在学生宿舍宣传橱窗内。

学校资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宿舍饮用水的安全卫生工作,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用“初心、使命”来践行为学生服务的承诺。(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