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 办实事重成效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资产公司党员干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为学生办实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直饮水是资产公司服务于学生的重要内容,公司坚持日常巡查,坚持学生对商家服务情况的满意度测评,坚持聘请卫生部门进行常态化的水质检测,每期检测报告均合格达标,并张贴在了每栋学生宿舍的宣传橱窗内。为更好的服务学生,2021513日至14日资产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对全校学生宿舍直饮水机使用情况进行了拉网式的全面排查与检查,经过检查,分布在全校20多栋学生宿舍每层楼的共620台直饮水机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公司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5台需维护维修的直饮水机进行了及时处理,责令相关商家在当日内修复到位,并进行了复查验收。

经过此次排查,公司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常态化的定期巡查,共同现场研判、分析直饮水机的运行使用情况,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直饮水供应。用我们平凡而勤奋的工作来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学生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