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资产公司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为师生热诚服务工作,确保公司服务质量,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具体,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公司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余明

副组长:刘虹

成  员:王菊华、燕四华、孙逢谊

二、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

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现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本公司工作实际,以实现师生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目标为基点,发扬“三牛”精神,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到热情服务,精细服务,主动服务,推动公司服务项目及经营门店的稳定发展,确保公司各项服务工作的和谐有序。

、工作安排与分工

1、公司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单位负责人:余明

2、公司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分管负责人:刘虹

3、综合科负责公司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宣传报导,并负责收集和上报有关信息。具体责任人:王菊华

4、经营管理部:负责公司所有经营项目和门店的服务工作巡查和督查。具体责任人:燕四华 孙逢谊

四、工作步骤及完成时间

1、2021年5月上旬,收集整理师生反应的情况。

2、2021年5月中旬至下旬,排查并办理。针对“及时维修学生宿舍报修的饮水机”问题。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对全校学生宿舍直饮水机使用情况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排查与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需维护维修的直饮水机进行及时处理,及时修复到位,并进行复查验收。针对“在教学楼安装饮水机”问题,已与后勤处协调,属后勤处完成范围,后勤处正在办理。

 3、2021年6月上旬,完成并长期坚持。

五、工作措施

1、加强对直饮水机使用情况的日常巡查,重点督查需维护、维修直饮水机的修复情况。

2、因更换材料等原因,当日不能修复的直饮水机必须在直饮水机旁贴上公告,告知同学们在另外直饮水机上取水,并公示本机修复时间。

3、因直饮水机卡表、网线及网络信号等由学校现教与信息中心负责管理,在检查卡表、网线及网络信号上出现故障时须第一时间通知网络中心派人及时维护、维修,杜绝互相推诿、互相扯皮的现象。

4、坚持一月组织一次资产公司、现教与信息中心及煦涵公司参加的联合巡查,共同现场研判、分析直饮水机的运行使用情况,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直饮水供应。

  以上措施由经管部负责落实到位,公司分管负责人刘虹督办落实。同时,所有服务项目及经营门店加强巡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3日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