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资产[2015]5号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关于新校区门面到期后重新公开招租的通知

各经营户:

为认真做好我校门面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务实、高效的进行门面管理,公司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新校区门面到期时间续签到2016年9月30日,到期后门面将进行公开招租。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校区门面到期后将按新的招租条件和招租标准全面招租。在此期间凡不按公司要求超范围经营、出店经营、违规经营的经营户经公司警告、处罚后任屡教不改者将取消来年公开招租报名资格。

二、2016年9月30日为未中标经营户撤出时间,参照合同第五条第5款经营方须在五个工作日内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请各经营业主在进货及门面投入上慎重考虑。

三、新校区门面招租报名及招租工作原则上在2016年暑假进行,新的招租条件和招租标准届时将一并公布,请有意向的经营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以上内容请各经营户遵照执行。

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