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三届二次董事会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副校长、公司董事长刘春晖主持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公司监事会主席曾言及在家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就公司年度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等3个议案进行了讨论并表决。 

    曾言指出,公司要进一步按照《公司法》、《章程》和公司制度依法依规,合法经营;要从严要求,履职尽责,发挥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职责;要规范管理,守成出新,不断实现公司新发展。

    刘春晖在会上对落实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部署,并对进一步做好公司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学懂弄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服务学校中心和大局;三是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刘春晖号召大家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