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类别:            点击数:     128  录入时间:2021/09/10

本网讯(通讯员 孙逢谊)9月8日至10日,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符所长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经营餐饮食品卫生安全、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和所有店內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验了超市食品、奶茶食品、水果食品的进货台账,还对经营卫生许可证、个人卫生健康证等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对加工食品的卫生安全提出了更严的要求。

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管理力度,禁止经营户超范围经营,严把食品进货关、验收关,确保学校超市食品卫生安全、奶茶食品卫生安全、水果食品卫生安全。(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