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赴龙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类别:   点击数:9 1  录入时间:2019/09/25

 

校驻村干部伍宗富同志给党员同志上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余明)9月23日,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工会、资产公司)赴龙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专题活动。

在龙阳村会议室,学校驻村干部伍宗富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伍宗富同志结合脱贫攻坚的实际,从何为初心何为使命、如何才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目前任务、相关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在结对帮扶户家里,党员同志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产业发展资金,调研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与驻村干部、村干部共同商量解决实际困难的措施办法。在驻村办公室,党员同志为支持驻村产业发展,便于相关农产品规模化进入市场流通,就产品商标、包装等方面进行了商讨。

此次专题活动,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启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为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150